close

 

就是這一天!!!

冰川健行~冰川健行~冰川健行

太開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行程

 

還記得一早起床時

不~~~是雨天....

團員很擔心旅行團是否會取消活動

但我沒有收到取消通知

但團員不想白跑一趟所以派我先打電話去問

這一趟口說功力大增....

真的是隨便講外國人其實還是聽得懂的XDD

 

這次跟的團是這一家

http://www.glacierguides.is/GlacierTripsFromSkaftafell/GlacierExplorer/book

一個人大約五千多臺幣

訂完會收到這一張確認單

 

沒有風褲或釘鞋嗎?

不用擔心,都可以租

價格不會很貴

我覺得跟其他活動比起來非常超值!!

選團前團員一直說要報五小時的

因為其他網友分享說3小時的會意猶未盡

結果實際是....

走到...到底是誰說要報5小時的啦..累死

原以為自己穿的雪靴可以套上冰爪

但工作人員會檢查鞋子夠不夠硬

不合格是一定要租借

不是為了轉租金

而是真的攸關性命安全

請不要省一點點小錢

看看這冰爪根本兇器

這是等走上冰川前的必備工具

大約6個人一小團

小團長(領隊)會做冰爪穿著教學

英文不好不用擔心

這種事情看動作就會了

然後會說明很重要的事!!

初學者在冰川上走路

最重要的不要求快

每一步都要踏實踩穩 用力踏!!用力!!

one step to step, angry step

讓爪子插進冰裡就很穩固了

 

接著請跟好前面人的步伐~出發

接著你將會走上各式各樣的崎嶇地形

太陡的領隊會當場鏟出階梯給團員行走

是的,這一團又只有我們兩個華人

外國人真的人高馬大

這個階梯對矮個子的我

大腿要抬很高踏上去很吃力啊!!!

他們一步我要走兩步...一路上就是很認真的在走路

有看到大家大腿和腰上的帶子嗎?

會發放一個像救生衣穿過大腿內側的腰帶

作用是萬一要救你的時候可以把你整個人提起來

這位就是帶我們的芬蘭帥導遊

這一趟路很難拍照

因為必須趕路努力跟上隊伍

你絕對不會想在這種地方落單

這裡沒有固定的路線

冰川的地形多變

完全是依導遊經驗帶路

看到這個桶子以為結束了

沒想到路程才一半!!!!

到底是誰吵著要報五小時的

這是我們最後結束的地方

水喝完了?

直接從河裏撈啊!!

天阿~~這是我這輩子喝過最純淨的水

你會發現什麼叫做真的沒有味道的水

完全就是只有H2O的感覺啊!!

超~級~好~喝~

上山其實是容易的

更難的是下山啊!!!

有同團團員不小心一腳踩到薄冰整個陷到大腿...

這深度換作矮人我...

大概就直接到腰了...

 

來冰島一定要安排冰川健行

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